Home   Programs   Summer Camp   Dance 舞蹈

Dance 舞蹈

Course Description:

营期按照舞蹈风格分为五期,

第一期为傣族舞,傣族舞动作婀娜、柔美,节奏或缓慢或轻快明朗,手、脚和身体的动作都极具表现力。

第二期为现代风格的Kpop。

第三期为山东秧歌,这是一种非常有代表性的汉族原生态舞蹈,有其独特的表演程式和艺术风格,动作舒展、利落,尽显阳刚之气和含蓄之美。

第四期为中国古典舞,古典舞非常富有韵律感和造型感,强调呼吸的配合以及眼神在表演中的运用,刚柔并济的东方美感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第五期为风格欢快的新疆舞。

每日营地时间为三个小时,教学内容包括:

第一部分:在学生已有的舞蹈基础上对基本功与身体软开度进行加强训练。

第二部分:是对肌肉与核心加强训练,并与舞蹈技术技巧一起,对跳转翻进行加强训练。

第三部分:舞蹈剧目排练,将之前两部分课堂内容融合贯穿,通过对特定舞蹈风格的学习,用剧目的方式展现出来。

欢迎所有喜欢舞蹈的小朋友来报名舞蹈夏令营,我们一同度过这个摇曳生姿的美丽夏日。

Schedule:

6/10/24 – 6/14/24, M – F, 9:00AM – 12:00PM

6/17/24 – 6/21/24, M – F, 9:00AM – 12:00PM

7/08/24 – 7/12/24, M – F, 1:00PM – 4:00PM

7/15/24 – 7/19/23, M – F, 1:00PM – 4:00PM

7/29/24 – 8/02/23, M – F, 1:00PM – 4:00PM

Instructor: Jiwen Dong

Ms. Jiwen Dong graduated from Beijing Dance Academy, with major in Chinese folk dance. She later furthered her studies and became an instructor at Beijing Music and Dance School. She is an instructor in Internation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Cupert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