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chool Activity   启明课后学校四年级-环保主题活动

启明课后学校四年级-环保主题活动

老师留言:

我们四年级的学生最近正在自发组织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们号召全校的小朋友,一起来把家里多余的铅笔,橡皮,小文具,废旧的杂志等拿出来捐给学校。让我们从小学会珍惜地球的资源,保护环境,关爱陪我们成长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在开学初就为学生准备了充足的学习用品,方便他们做作业,画画,做手工。因为现在物质生活实在太丰富了,有些孩子已经不懂得节约。我们经常发现地上有半截的铅笔没人捡被踩了,橡皮被抠的碎碎的不能再用了。我们学校四年级的TA小老师在每天帮他们削铅笔准备文具的时候发现这个浪费的现象,他就写个张纸条贴在教室的墙上。结果在班里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很多小朋友真从家里把扔来扔去的半截铅笔,半块橡皮都找来了,我们班上的公用文具盒一下子就满了。学生们意识到铅笔是树做成的,省一支铅笔就是在帮助保护一棵树。这时我们班的刘加宜和陈珮明两位同学想做更大的poster,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来参与这件事。她们的行为得到了校长的支持,全班同学都非常乐于一起来做这件有意义又有趣的事,大家一起准备poster一起准备演讲,要让学校的其它小朋友一起来从最小的事做起,做一个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人。

我们老师看到这些学生的成长非常的欣慰,在这儿也希望得到你们家长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共同努力,把孩子培养成一个真正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学生留言:

Bill- 我们要帮助地球。我们的学校好玩,我们学中文,英文,数学, 我们也学环保。

许立平:启明中文学校是很好的学校,如果可以捐一些你们不用的东西,对我们的学校有好处,对我们地球更有好处。

刘亦舒:帮助地球是很重要的,当你捐不用的铅笔时候,你会对地球有好处。这对于我们启明中文学校的学生很有帮助。

威廉:我们的全校学生来帮助地球,我们捐铅笔,减少被砍的树木。

张嘉琪:Our school is fun and our program is meaningful and it saves trees.

Elaine: You should come to our school.

刘加宜:启明是个好的学校,请捐更多不用的铅笔给学校。

Isabella: I like enlighten because it helps save trees.

Katie: 我们中文学校所有的学生想要一个漂亮的地球。

Asha: I like enlighten because the students are nice. And you should donate pencils help the earth.

Kevin: Enlighten is a good school and please donate pencils to save trees.

Eddie: We get to donate pencils to save tree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