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vent   启明新学年在线招生说明会(2020年7月29日晚上7点)

启明新学年在线招生说明会(2020年7月29日晚上7点)

open-house
启明2020-2021课后学校报名开始了,7月31日学费优惠期结束。为了让大家对启明教学理念、启明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等等有更好的了解,我们计划举行一场说明会以回答家长们关心的问题。
 
时间是下周三(7/29/2020)晚上七点。
 
如果您计划参加,请点击以下链接点击最下面的“原文链接”注册,我们会Email您说明会的ZOOM ID和Password:
 https://forms.gle/dpp1F5SXfLCUNE8z5
 
启明全年的课程以一周为单元设计,不论是中文、数学、还是快乐星期五的活动,都有一个主线,紧紧围绕中文课程,“听、说、读、写” 全面发展。
 
中文课程涵括核心中文课程、中文同步阅读、听说拓展与加强、作业操练及订正等,并遵循语言学习的广泛运用,将中文学习关联到其他学科。
 
我们还开设了中国基础数学、趣味奥数、科技、音乐、美劳、表演、诗词、故事阅读、写作、演讲等多元课程,全方位提高学生的汉语水平,为他们打下扎实的中文学业基础。
 
 欲了解详情请参加见面会。我们ZOOM 见!
 
启明课后学校
 

Comments are closed.